孤屿晚星(上课中)

气愤!!!

我昨天晚上和我爸爸买了一箱奶,我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放在门卫室对面的房间里,准备晚上回寝室的时候拿回去,但是我今天晚上去拿的时候不见了,找了几遍都没找到,我都翻遍了,到处都没有,也没监控,门卫的态度特别不好,就是那种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样子,我当时特别生气,又很委屈,然后我回到寝室给我爸爸打电话,他说不见了就不见了,再去买一箱,不要想那么多,语气就是那种不在意钱的样子,可是我心疼钱啊,七十几块钱就没了,就被别人拿去了,那也是钱啊。就这么没了!!!

如果让我知道了是谁,我绝对不客气!!!


评论(11)
热度(8)

© 孤屿晚星(上课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