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屿晚星(上课中)

快两个月了,一直不敢二刷,第一次忍住了没哭,那第二次呢?我想我是忍不住的,也真的没忍住。


二刷了告别演唱会,重点看了九个人在一起的片段,如果说第一次直播的时候是高兴他们合体了,有不舍,但我没哭,那么这一次,就是真的忍不住了。


从小鬼开始,每个人的话,每个人的感情,想尽力掩藏,却还是暴露了,说好不哭,可又有谁忍住了,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林彦俊和王子异哭,真的是第一次,太舍不得了。


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团粉,不管他们合了几次体,感情怎样,作品怎样,我一直都是,一直都在。


看着他们从出道夜到现在,真的不容易,每个人都经历了太多,承受了这个年龄本不该承受的压力,质疑,甚至辱骂,网络上的黑子,键盘侠,还有不知情况的路人,层出不穷,言语行为之激烈恶劣,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一句,令人心寒。


这种人见多了,我班上也有,高级黑,黑着玩儿的多的是,一般都是男生,也有女生,不明所以,就开始妄加指责,看不起偶像,流量,每天把脏字挂在嘴边,每天都能听到,我想发火,但又无可奈何不能发作,我感谢你们是我同学,陪我走过这三年,人是有感情的,但人也是有底线的,虽然是同学,但这不能代表你可以碰我的底线,这是我的原则,你是没有良心还是不会换位思考,十几年的书白念了还是怎的,素质素养呢,老师没教过你还是家长没教?我相信都教过,但你把它们表现在哪儿呢?有吗?



换位思考,将心比心,这谁都知道,可又有谁做到了,很少,甚至没有,这才是令人悲哀的,这世界缺少的,也是这个。


我从不会去黑哪一个人,不管是谁,就算是那个人的粉丝骂了我的爱豆,我也不会,因为这不是他的错,这是粉丝挑起的,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,这句话并不正确,就像有其父必有其子,这也不正确,没有人能够断定什么,变幻的,是人心,而不是这个世界。


这也是我的原则,不去引战,不去黑别人,我说到做到,我当然也希望所有人都是这样,和睦相处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这一直以来都是我所信奉的。


NINEPERCENT里的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喜欢,不管是哪一方面,每个人都有过人之处,都有不一样的让人喜欢的点,我喜欢这个团,他们是一个整体,我也喜欢团里的每一个人,他们都是不一样的个体,各自出彩,各自发光,都是自己的骄傲,他们要超过的不是别人,而是那个从前的自己,或许软弱,不自信,不坚强,但现在他们正在改变,努力做得更好,他们值得更好。


NINEPERCENT在我心里永远不会解散,就像他们说的那样,我们的心早就连在了一起,我们一直离不开,从未离开,他们是NINEPERCENT,永远都是。


心里心存希望,但现实残酷,“强势回归”的消息不知能不能实现,这是一个梦,我一直在做,不愿醒来,也不敢醒来,它太美好了,像易碎的玻璃,一旦碎了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


我一直坚信他们的感情坚不可摧,他们的默契无人能及,他们的力量所向披靡,他们就是他们,做他们就好,无需顾忌。


他们是NINEPERCENT,永远都是。


我不敢承诺永远,但我愿用我的微小的力量,陪伴着他们,爱着他们每一个人,我一直都在,NINE'S一直都在。


one


two


three


four


five


six


seven


eight


NINEPERCENT!


FOREVER💙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1)

© 孤屿晚星(上课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