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屿晚星(上课中)

【NPC】异能九局09.


——正文


  

精神海内,风还在继续刮着,但似乎比之前的弱了一些,黄明昊停止了攻击,呆呆的站在那里,还是血红的眼,但眼神变得空洞无神,范丞丞见状缓慢朝前走了几步。


  

谁知突然黄明昊的双眼又重新聚了焦,目光比之前更为狠厉,作势准备发动攻击。


  

“丞丞不要停,继续讲!”


  

尤长靖在外面帮他撑着,他观察着黄明昊的一举一动,意识到唤醒的过程中间不能停下来,见黄明昊又要发动攻击,忙让范丞丞继续讲。












  

范丞丞并没有和黄明昊一起回去,两人刚到黄家门前,来找范丞丞的人就找了上来,也不知是用了什么方法。


  

范丞丞被他们带走了,临走前他给黄明昊做了个口型:


  

“等我。”


  

黄明昊还小,范丞丞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懂,他只看见了小孩对他笑,乖巧可爱,软乎乎的像个小团子。


  

范丞丞回去后,被父亲狠狠地骂了一顿,关了禁闭。范夫人终究还是不忍心,偷偷的去看过他,安慰他说了些话。


  

之后,范丞丞便开始了刻苦的修炼生涯。


  

范丞丞是14岁的时候进的异能学院,较其他异能者晚了两年,本来应该从头念起,但是凭着实力,他直接跳过了两级。


  

他以为他可能再也见不到黄明昊了,但就在他入学的第二天,他看见了他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人。


  

他那时还不懂情和爱,还不到那个年纪,但是他就是喜欢和黄明昊待在一起,喜欢和他一起上课,一起修炼,一起玩耍,年少无知,两人都把彼此当做依靠。


  

黄明昊在学院很受欢迎,一口一个哥哥,小奶音说话带着撒娇的感觉,小小年纪很会说话,把比他年长的哥哥们逗得一乐一乐的,喜欢得不得了。


  

只有黄明昊自己知道,他真的一直在等。


  

他真的等着范丞丞,从那时起。


  

这是他一直都没有说出口的秘密。


  

后来慢慢长大了,范丞丞似乎懂了些什么,那种朦朦胧胧的感觉,心中早已在几岁时种下的芽儿悄悄破土而出,18岁成人那天,他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
  

得了允许的范丞丞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,俗话说酒壮人胆,还有好兄弟们起哄,范丞丞借着酒劲儿大胆的走到黄明昊跟前。


  

黄明昊脸红扑扑的,不知是酒精的缘故还是面前人气息的灼热,他的心砰砰直跳,满怀期待。


  

“黄明昊。”


  

“嗯。”


  

黄明昊把头埋的低低的,发出一个单音节。


  

“我……我喜欢……我喜欢你!”


  

范丞丞的脸红的不行,但还是说了出来,感觉心里好受了许多,他很期待黄明昊的回答,哪怕是一句简单的话也好。


  

“傻子,”黄明昊轻笑出来,“真是个傻子。”


 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

周围的音乐声太过嘈杂,掩盖了少年的话,范丞丞没有听到。


  

“可是丞丞,我还没成年……”


  

范丞丞使劲摇了摇头


  

“没事没事, 我不需要你说什么,不是,我的意思是,其实……我……我可以等的!”


  

黄明昊笑了,他站起来抱住范丞丞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小声说:


  

“那你等我好不好?”


  

“好。”


  

范丞丞,你一定要等我啊……


  

自那天过后,两人还是保持着以前的关系,只是有些微妙,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,范丞丞对黄明昊的感觉,好像不一样了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
  

终于到了那天,黄明昊成年了,他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,只是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他,大家的祝福不绝于耳,他一一收下,慢慢的,他走到了范丞丞面前。


  

“范丞丞,给我的祝福呢?”


  

“恭喜。”


  

黄明昊瘪瘪嘴,没好气的说:


  

“就这样?也太敷衍了吧!”


  

“那你想怎么样?今天你生日,你说了算。”


  

范丞丞笑着看着他,带着点期盼。


  

“我,我……”


  

黄明昊支支吾吾的,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  

范丞丞看着他窘迫的模样,轻笑了一下,走上前去把他揽进怀里。


  

“现在,可以答应我了吗?”


  

“啊?答应什么?”


  

黄明昊懵懵的,不知道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。


  

“昊昊,做我男朋友好吗?”


  

耳边传来他闷闷的声音:


  

“好。”







  

风暴渐渐平息下来,尤长靖的治愈能力此时起着驱除和安抚的作用,操控黄明昊的精神力慢慢减弱了,他也慢慢平静下来,身体软软的没有力量支撑,眼看着就要到下去了,范丞丞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他,软绵绵的,乖巧的样子让人心疼。


  

“昊昊,昊昊你怎么样?”


  

回答的是黄明昊气若游丝的声音:


  

“丞丞……”


  

“我在我在!”


  

黄明昊弯了弯嘴角


  

“谢谢你。”


  

范丞丞的精神力从黄明昊的精神海里退出来,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心里悬着已久的石头终于落了地。


  

“长靖哥,昊昊怎么样?”


  

尤长靖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


  

“放心了丞丞,昊昊的情况已经好转,身体恢复的也很快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你做的很棒。”


  

范丞丞像个小孩子一样笑了


  

“那就好,谢谢你,长靖哥。”


  

“不用谢我,丞丞,这是我该做的。”


  

范丞丞抬头看着尤长靖,声音里带着一丝乞求


  

“长靖哥,我可以单独和昊昊待一会儿吗?”


  

尤长靖和朱正廷对视一眼,点点头。


  

“丞丞,你也要好好休息,刚才消耗很大,别硬撑着,有什么事就叫我们,知道吗?”


  

“嗯。”范丞丞点点头。


  

尤长靖和朱正廷退出房间,带上门。


  

“长靖,你怎么样,不要紧吧?”朱正廷见尤长靖额头上在冒汗,手也有些微微颤抖。


  

“我没事,去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尤长靖扯出一个微笑。


  

“长靖……”


  

“别担心我正正,我没事,麻烦你了,我去休息一下。”转身离开。


  

朱正廷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突然涌上一股无力的感觉,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成,好没用的感觉。


  

他靠着墙壁,慢慢滑坐在地上,手使不上一点力量。


  

自己好像,真的很没用……








  

---------TBC







  

对,你们没有看错,没有预告😂






  

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❤️❤️❤️


  

还有你们的评论,可以和我探讨剧情哦~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屿晚星(上课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