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屿晚星(上课中)

自我介绍

突然想做个自我介绍

你们不嫌弃的话可以看看

占tag致歉






我是孤屿晚星(也是柠檬茶),诗酒年华文站成员

是个大厂女孩,搞偶很久了,但因为时间关系,没有太多时间看,可能大厂里面有些东西我不知道,请谅解

NINEPERCENT是我搞过的唯一一个团,也是最后一个,他们是我的光,就算解散了也依然是

他们也是我的底线,除了父母家人朋友之外的底线,还请某些人自重(话可能说的有点重,抱歉)

我不高冷,真的不高冷×N,很好相处,只是话不多而已,嘴笨,不会说话,不会安慰人,有时会冷场,就是语言组织能力不强啦

文笔渣,写文新手,凑活着看??😂别嫌弃我就行,我会慢慢进步的,总要有一个过程嘛,是不是

好吧,就这样了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祝看文愉快~

PS:有没有想进我们文站的可以找她哦 @枳贰叁 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孤屿晚星(上课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